skip to main
|
skip to sidebar
SWING AND MISS
說不定,測不準,白努力
2009年5月5日 星期二
寫這一段記實一下
遠傳從昨天(May 4th)就開高走低, 今天更一度碰到跌停;昨天成交五萬八千餘張,今天26,547張
1 則留言:
Unknown
2009年5月5日 晚上8:12
hehehehehee......I am the 1st......G Bro, Pls keep writing !!!!
回覆
刪除
回覆
回覆
新增留言
載入更多…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我的網誌清單
MarketWatch.com - Top Stories
Amateur investors are changing how the stock market works. That’s creating opportunities for those who know where to look.
16 小時前
Forecast Error
ETF Could Do Bad Things
10 年前
法意PHIGROUP
izaax是愛榭克,亦是愛錢客,從不同的兩面,看見一樣又不一樣的存在
無責任投資論壇
討論外匯的部落格
SmartMoney 投資日誌
追蹤者
網誌存檔
►
2012
(7)
►
10月
(3)
►
9月
(4)
▼
2009
(60)
►
12月
(2)
►
11月
(15)
►
10月
(4)
►
8月
(2)
►
7月
(1)
►
6月
(12)
▼
5月
(23)
比較有回補美元空頭的味道
死都不怕就是要賣美元,買股票
還需要賣美元的理由?
中國資本輸出, 台灣利多用不完
樓市為何與經濟背道而馳
EUR上漲是為了掩護Emerging market 出貨!
USD小漲, 擦鞋童, 你不是真這麼準吧?
融資增幅不及大盤漲幅真的是相對安全?
Jim Rogers? give me a break
漲多就是利空
中國四月份新增貸款5918億
再看一下EUR的圖
到底還能樂觀多久?
NFP-539k, 歐元終於漲了
赤字預算振興經濟, 事情變得有些棘手?
一篇CITI從TA角度討論EUR的文章
ECB怎麼辦?
美銀與花旗聯袂大漲
滿天謠言只為騙你下車?
台灣電子股ADR收低
寫這一段記實一下
沒有ADR買家想像的強勢
主權就這樣被掏空?
►
4月
(1)
關於我自己
CBCT
每天留下自己的所見所聞所思
檢視我的完整簡介
hehehehehee......I am the 1st......G Bro, Pls keep writing !!!!
回覆刪除